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向日葵

作者:冯炜华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12-12-6  
内容摘要:美丽的向日葵作文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武宣看向日葵。

经过一路的辛劳,我们终于到达了武宣。在我眼前出现了一大片美丽的向日葵,无边无际。向日葵是金黄色的,开得很灿烂。有的全部盛开,像一张张笑脸,好像在欢迎我们;有的弯下腰来,里面有沉甸甸的葵花籽:有的还没有盛开,有着绿色的花蕾,像一个个还没成熟的火龙果。花丛中还有一只只蜜蜂在采蜜,嗡嗡地叫着。当风儿吹过,那一朵朵花儿迎风摆动,像金黄色的大海,一望无际。

我们在花丛中照了许多相片,把这美好的一瞬间深深地印在脑海里。我的心情也随风飘扬,非常舒畅,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