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猫狗趣事

作者:扈美铭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2-12-20  
内容摘要:猫狗趣事作文它们给我带来了太多的乐趣!
我家有一只猫和一只狗。猫的名字叫花,为它是一只黑、白、黄相间的花猫。狗叫球球,它是妈妈的朋友送的,那位阿姨说“球球”是网上最好的名字。球球的脸圆圆的,耳朵耷拉着,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盘起来就像是一朵盛开的菊花。而花呢,耳朵尖尖的,眼睛圆圆的,下巴上还有一点黑纹,真好看!
球球和花玩的时候更有趣!花站在窗台上, 球球上不去,两只前爪趴在墙上,刚好露出小脑袋,花伸出爪子,拍球球的脑袋把球球拍了下去,球球再上来,又被拍下去……
看上去花就好像在拍皮球一样,笑得我肚子都疼了,眼泪也流出来了。 
花和球球给我带来了太多的乐趣,我太喜欢它们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