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蚂蚁的秘密

作者:刘彬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3-1-29  
内容摘要:蚂蚁的秘密作文指导老师:龚燕琴

在一个闷热的夏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在屋子里闷得发慌,决定去观察一下蚂蚁洞。

我蹲在蚂蚁洞旁,只见一只蚂蚁把头探出洞头,却欲出又上,似乎在侦察外面是否安全。我听说蚂蚁的力量很大,能够抬起比自己重好几倍的东西,我赶紧跑回家里,拿了几块大牛奶糖,跑回来了。

这时,有十多只蚂蚁咬着一条肥胖的大青虫,大青虫痛得在地上打滚。接着,又来十多只蚂蚁咬着大青虫。“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大青虫终于被这些自不量力的小蚂蚁打败了。

    我又把那几块从家里带来的牛奶糖放在它们的必经之路上。果然不出我所料,几只蚂蚁闻到香味果然跑过来,几只蚂蚁推不动,很多蚂蚁一齐拥上去,终于推动了。

原来,只要细心观察,善于思考问题,就能有许多发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