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狗

作者:张子轩  作文来源:河北省正定县南牛学区东贾村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3-1-24  
内容摘要:我家的小狗作文指导教师:王娟

我家的小狗叫“点点”,名字很奇怪吧!因为它刚来我家时是个小不点,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点点,它有白玉雕刻般的身子,有黑珍珠似的眼睛,还有一身敏捷的身手。

点点刚来我家时我教它爬楼梯。我把爸爸叫过来,想要在爸爸面前露一手。没想到点点还真给我面子,只见它挪动着胖胖的身子,小脚使劲的往上爬,“点点,加油!”我在一旁使劲地喊着。“爬上来了,爬上来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在一旁说:“嘿,这么小的小狗居然能爬楼梯!”我抚摸着点点对它又增添了几分欢喜。

点点还有一个特殊的爱好,那就是捉老鼠,看到这,你们一定想到了“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这句话吧,别说,我家的点点还真能捉老鼠。

在点点一岁多的时候,有一天早晨,我还在梦中,点点的叫声就把我吵醒了。我起床后,喊着点点,点点对着我叫几声,走进一看,才知道原来点点捉住了一只老鼠,点点已经把老鼠掐的奄奄一息了,可是它还在使劲的按着老鼠,好像是怕老鼠跑掉,过了一会儿,它又对着我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瞧,这是我的胜利品,老鼠已经死了,由你处置吧!”只见它舔舔嘴,跑到墙角睡觉去了。

同学们,你们说我家的点点是不是很讨人喜爱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