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小狗的童话故事

作者:傻傻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3-12  
内容摘要:关于小狗的童话故事作文

有一天,小花狗小贝正在散步。突然,小贝的死对头,也是他的邻居小花狗小强横冲直撞地跑到小贝的背后,瞪了小贝一眼,小贝也瞪了小强一眼,好像在互相挑衅。然后,小强就走开了。小贝想:“我才不和你一般见识呢!”也走开了。

小贝走着赶着,突然,他看见了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愉仙公园”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太棒了,我正想找一个悠闲的地方散散心。”小贝说着便进入了公园。可是,他刚进入公园就傻眼了,因为小花狗小强也在那里玩,小贝还生着小强的气呢!这时小强也看见了小贝,吃惊地说:“你个臭小贝也来了,咱俩比一比吧!免得我们谁都瞧不起谁。”小贝说“旁边正好有两个镜子,走,比比去!”真是“不照不知道,一照吓一跳!”小贝在凹进去的哈哈镜面前,是那样的高大,那样的微风,简直就像一个巍峨的巨狗。小强在凸出来的哈哈镜面前是那样的瘦小,简直就像一个可怜的小不点……

第二天,小贝和小强再次相遇了。但是这次他俩可不像往常一样了。小贝叼着一只大烟,想:“这个小不点呀,小的真可怜!小强一边移动着他那颤抖的身体,一边想着:“小贝那么强壮,我还是敬而远之吧!”

看来,想了解真实的自己,需要找一面诚实的镜子,否则会失去自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