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桔子

作者:李立夫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三完小四年级151班  更新时间:2015-1-14  
有关桔子的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很多水果,有又香又甜的苹果、清香可口的梨,还有清香扑鼻的水蜜桃,但我最喜欢的是酸酸甜甜的桔子。

桔子的颜色是黄的,但有些是绿的,我问妈妈:“为什么有的桔子是黄的,有些是绿的呢?”妈妈说:“因为桔子没成熟前是绿的,成熟了就是黄的。”桔子圆圆的,就像一个小灯笼。

我剥开桔子皮,桔子皮就像盛开的花。我把桔子放在鼻子前闻了闻,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我剥下一片桔子,看了看,就像一个弯弯的月牙。

我吃了一片,呀,味道真好,甜甜的还带了点酸味,味道真是回味无穷呀!妈妈说:“桔子还可以治病呢!桔子皮还有很多用处,还可以做成桔子灯。”妈妈还说:“桔子虽好吃,但是吃多了还会上火呢!”

小朋友们,如果你想吃的话,那你就买一个回家吧!桔子还有维生素c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