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乌龟

作者:吴冠霖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融科东南海枫树山小学二(2)班  更新时间:2015-3-31  
有关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三角头,绿豆眼、短尾巴。”你猜它是谁?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乌龟。

刚开始我还有点怕它,后来慢慢的喜欢上它了,我把它拿出来放在手心里,只见它的头小小的,尖尖的,仔细一看,头上有绿白相间的花纹。眼睛黑黑的,看上去像两颗小黑豆。眼睛下面藏着一张小嘴巴,尖尖的,仔细一瞧,下面有两个小气孔。它背上有一个重重的壳,上面刻了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墨绿色的花纹,看上去像一个小足球,壳的下面永远藏着四只像刀子一样锋利的爪了,你不将它翻过来是不会轻易的看到的,后面一根又细又短的小尾巴,可爱极了。

它天生胆小,就像针小一样的东西掉在它面前,小乌龟的脖子就像装了弹簧,一下子就缩进龟壳里,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当四周都很安静的时候,乌龟又会把头慢慢的伸出来,像一个高傲的小公主,把头抬的老高四处张望,发现没人就会将四只脚伸出来缓缓的开始爬动,慢悠悠的好像在散步。我偶尔把小乌龟放到水里,小乌龟的尾巴在水中一摆一摆的,腿飞快地拨动着水花,好像一个游泳健将在游泳。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你喜欢它吗?指导老师:徐姗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