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秀美的紫萼距花

作者:陈昱彤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塘朗小学  更新时间:2015-5-10  
有关紫萼距花的作文 关于紫萼距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第一次见到紫萼距花,便被它的美丽征服。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紫萼距花是一种紫色的小花。虽然很小,但是秀美雅致,充满生机。让整盆花束显得淡雅自然,让人心情十分舒畅。

     走近看,一朵朵小巧玲珑的紫萼距好像一只只小精灵,身上穿着一条淡紫色的迷你纱裙,正和和绿叶手拉着手,举行舞蹈会呢。一阵风慢慢地拂过他们身旁,它们就跳得更起劲了。

     如果你这个时候站到远处望它们,你就会发现,一团一团的紫萼距又变成了大片的紫色云彩!过了一会儿,风停了。你一直盯着它看,大片的云彩又变成了闪烁的紫色星星,想象着自己在梦境里,腾云驾雾,在漆黑的夜空中摘下一颗这样的星星,你一定会在梦中甜的笑出声来的。

“更吹落,星如雨。”这句话正是用来形容紫萼距花的美丽。驻足欣赏着这紫色的满天星,你会动心。让它祝福你吧!

我爱紫萼距花,爱她的可爱,也爱它的纯洁。指导老师:廖秀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