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樟树

作者:毛馨语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樟树的作文 关于樟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楼下有很多树木,枇杷树、梧桐树、枫树、柳树……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四季常青的樟树。

樟树长得十分高大,你瞧,它足足有五层楼那么高。它的树干也很粗,两个小朋友手拉手都抱不过来呢!我走近一瞧,树干是棕色的,用手一摸,凹凸不平,就像老奶奶的皱纹,妈妈告诉我这是它饱经风霜的印记。一阵微风吹来,树枝轻轻摆动了几下,随即掉下几片落叶。我随手捡起一片,发现叶子两头尖尖的,呈水滴形,它的颜色也很有意思,中间绿油油的,边缘略显深红色。仔细观察,还能看到叶子上面还有很多纵横交错的黄色纹路,靠近闻一闻,它还带着一丝清香呢,沁人心脾。樟树的果子圆圆的,全身穿着黑色的衣服,还带着些光泽,如同一颗颗黑珍珠,十分美丽!

樟树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我却十分喜欢它。夏天,它枝繁叶茂,像一把撑开的太阳伞,我和几个小伙伴常常在下面乘凉玩耍。到了冬天,其他树木的叶子纷纷掉落,只有樟树还依然挺立在寒风之中,就像一名勇敢的战士,时刻保卫着我们。

我喜爱樟树!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