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爱的玩具

作者:刘家辰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20/7/11  
有关玩具的作文 关于玩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很多玩具,但最心爱、最珍惜的玩具却从未变过。那是妈妈去医院生弟弟妹妹前送给我的礼物——漂亮的洋娃娃洋娃娃有着棕色的长发红润的脸蛋儿月牙儿似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微微翘起樱桃似的小嘴似乎总在微笑。我给她取了一个很喜庆的名字小团子

妈妈告诉我她会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不在家,请小团子来陪伴她心爱的女儿。如果想妈妈了,就抱抱小团子,妈妈也会感应到。因为有了小团子,我勉强接受了妈妈不在家的事实。后来,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的30多天小团子无时无刻地陪伴着我姥姥说我经常抱着小团子唱歌跳舞与她分享快乐想妈妈时抱着小团子过家家,与她诉说对妈妈的思念。就连听故事时,我也会带着小团子,与她一起进入故事世界。

再后来,我慢慢长大,需要与爸爸妈妈分房睡觉的时候,也是小团子陪着我。晚上惊醒时,房间内漆黑一片。好在有小团子睡在我枕边,我似乎能听到她在鼓励我:“不怕,不怕,爸爸妈妈就在隔壁。”小团子的“安慰”神奇般地平复了我的情绪,很快再次入睡。就这样,我顺利地度过了与父母分房的阶段。

平常的日子里小团子待我“始终如初”,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会抚平我的喜怒哀乐。她知道流畅的钢琴曲背后是我日复一日的练习,她了解完整的书法作品背后有太多写废的纸张,她清楚我完成跆拳道课后,曾经累到让爸爸抱着上车。每当和小团子抱怨这些时,她总是笑盈盈地看着我,似乎在为我加油。当然,我也会拉上小团子和妈妈分享校园中的趣事:班上谁最调皮,我们最喜欢哪位老师,哪节课最有趣……

我想,无论我以后再拥有什么玩具,小团子都会永远被我珍藏在记忆中。因为我知道,这个玩具,也代表了父母对我的爱!指导教师:车林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