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雨

作者:王诗语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六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20/5/10  
有关雨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雨,总是变化多端,神秘莫测,有人因它而喜,有人因它而愁。喜的是春,愁的是冬。

春天到来时,春雨悄悄地降临在田野大地上,伴随着“沙沙”和“哗哗”的音乐,在人间观光游玩。雨的降临为世间万物带来了生机与活力,给干枯的枝芽萌生出了生长的希望。小草、小花还有大树纷纷对你表示出了感激,像一个个新生的婴儿,饥渴的吸吮着甘甜的乳汁。

夏天到了,天气都变得闷热了起来。这时,唯有你,才能施舍给我们一丝清爽与新鲜。你如同一位救世主,高高在上的凝视着我们这群渺小的人类,不愿多舍弃一滴水,可又总是在我们毫无希望之时透给我们一束光,令人无可奈何。

秋天来临之际,各种蔬菜水果又出世了,你便左瞧瞧,右瞧瞧,对这一切感到好奇极了,走进农田乡野之中,你与泥土混杂在一起的清鲜气息,把我包裹了起来,身体也随着那温柔的雨丝轻松起来。

冬天很快就到了,大雨也跟着活动了起来。此时,秋天的温柔已经荡然无存。强劲的雨珠,强力的拍打着地面,仿佛在叫嚣着老天爷的不公,让他降临在这个淡凉的季节。路上的行人举着伞,裹紧衣服缩着脖子,快速的竞走着,想要快些离开这个“战场”。街上也不再有人玩耍了,大家似乎都不敢与他会面,生怕会被他无情的打压。不过他应该不是故意的,或许只是期盼着春天的到来吧。

雨的魅力在于它的千万种变化,这大概也是它的精华所在吧。当你明白了它的魅力时,或许它已经离你远去了。指导教师:王明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