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绿萝

作者:马赵恒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绿萝的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作文课的时候,我们这里来了一位新成员——绿萝。一眼望去,它就像一帘绿色的小瀑布,带给我清新的感觉。

走近观察,我发现绿萝叶子的正面是墨绿色的,背面是翠绿色的,叶尖还有一点点黄色,漂亮极了!叶子形状各种各样,大小不一,有的像一颗颗的爱心,有的像一滴滴的雨滴,还有的像小朋友合拢的手掌,真可爱!叶子长得形态也完全不同,有的叶尖往上翘着,像一个积极举手的小男孩,有的叶尖朝下探着,像一个低着头害羞的小女孩,还有的叠在一起,像两个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在说悄悄话呢!

轻轻用手摸一摸,新长出来的拇指般的叶子又软又滑,手掌般老的叶子摸上去就又糙又硬。仔细一看我还发现叶子下面的茎又绿又粗,像一条条小蛇盘绕在那里。茎上有一个个硬硬的小黑点,问了老师才知道这小黑点是绿萝的气根。他们可是绿萝呼吸的工具啊!

绿萝虽然很不起眼,但它的生命力很强,把它折下一枝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长得非常茂盛。我也要像它学习,做一个顽强、勇敢、阳光的人!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