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爱之物——小乌龟

作者:王泽荣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小乌龟的作文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只小乌龟,那是奶奶在我三年级时给我买的,他是我唯一的宠物,也是我的心爱之物。

小乌龟长的特别有趣。它小巧玲珑,只有我拳头那么大,整个身子是墨绿色的。别看它小,身上却有一层硬壳,像穿了衣服刀枪不入的铠甲,铠甲上还有几块近似六边形的花纹,你说他像不像一位迷你版的大将军?它的头像蛇头一样,还可以伸缩自如,它的鼻子和眼睛特别小,不仔细看,还以为没有呢,他腿又粗又短,可爱极了。

小乌龟不仅长得有趣,还是我的知心伙伴。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回家后无精打采的躺在床上,脑海里都是爸爸妈妈责备的话语,突然我听见玻璃钢里有声音,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我的好伙伴——乌龟,小伙伴在拼命的用头撞玻璃缸。看到我,她停止了撞击,抬起头用绿豆似的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别灰心,我们乌龟一直被人说跑得慢,你知道龟头赛跑的故事吧,最后还是我们乌龟赢了!”看到小乌龟这么认真的看着我,我内心得到了鼓励,我向她点点头,以示感谢,然后立刻回到房间,拿出试卷认真的分析错题,找出错误的原因。晚上十点多,我又来到小乌龟身边,他却早已酣然入梦,我小声地对他说:“谢谢你,我的知心伙伴。”

愿小乌龟长命百岁,永远和我生活在一起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