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动物朋友

作者:卢彩奕  作文来源:河北省保定市师范附属小学二年级B1班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动物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养了两只小鸟,是虎皮鹦鹉,一只绿色的叫小绿,一只蓝色的叫小蓝。小蓝是公鸟胆子大一点,小绿是母鸟胆子小一点。卖鸟的人告诉我:只能喂带壳的谷子。小鹦鹉的嘴巴可厉害了,它们吃食的时候能迅速的把壳剥下来。它们每年要脱一次羽毛,长出新的漂亮的羽毛。我经常把它们放出来玩,它们会满屋子飞,这儿飞飞,那儿飞飞,一只追着另一只跑,谁也离不开谁。

我还养了一只小鸽子,它叫小灰,一整个冬天没放它出来玩,它都不会飞了。现在,天气暖和了,我带它到小花园溜圈儿,它跑来跑去的像个小豹子一样。我特别想让它学会飞,只要让它学会飞,我就能教它送信,因为它是一只信鸽。

 我还有一条热带鱼,它叫凤尾,它的尾巴是红色,身子是蓝色,特别漂亮。你知道吗?这种热带鱼是胎生的。它刚生出来的时候我就开始养着它了。它小的时候只能喂小颗粒的食物,长大了才能喂大点的食物,它慢慢地就长成了一条大鱼。可它的个子还是小小的很可爱。

我太喜欢我的小动物们了,它们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指导老师:王瑞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