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兔子妹妹

作者:刘梓萱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萝北县宝泉岭中心小学五年一班  更新时间:2022/1/2  
有关娃娃的作文 关于娃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小兔娃娃,我管她叫“兔子妹妹”。

现在的她已经长得不像当初那么漂亮了:耳朵里的铁丝已经叫我弄断了,脸上也是花里胡哨,那是我给她涂的“腮红”和“眼影”,她的鼻子也掉了,后背的棉花也被我抽出来了一大块,手脚也开了线。尽管如此,我依然爱着她。

“兔子妹妹”是在我两岁的时候来到我身边的,当时我螨虫过敏,咳嗽得厉害,于是我所有的长毛的毛绒玩具都被丢掉了。可是,我像所有的女孩一样都想有自己的毛绒玩具啊,于是我哭的很伤心。之后,长着一身短绒毛,不会让我过敏的“兔子妹妹”就来到了我的身边。

父母在我八个月大的时候,就把我放在了爷爷奶奶家去外地工作,每年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回来。我就是大家常说的“留守儿童”。我整个童年都是“兔子妹妹”陪伴着我长大的。出去玩时,我要抱着我的“兔子妹妹”;晚上睡觉时,我要搂着我的“兔子妹妹”。因为只有“兔子妹妹”在我身边,我才特别有安全感。上幼儿园后,每天放学后一到家,我就要抱着“兔子妹妹”到屋里说一会儿悄悄话,把不能告诉爷爷奶奶的小秘密告诉“兔子妹妹”,因为只有她懂我。后来,我长大了一点,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兔子妹妹”放进车筐里,带她去兜风。徐徐的吹过我和“兔子妹妹”的面宠,我想“兔子妹妹”也应该和我一样感受到开心和幸福吧。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父母也从外地回来陪读了,我不再那么依恋着“兔子妹妹”了。但我依然爱着我的“兔子妹妹”,因为我和“兔子妹妹”有个誓言:不离不弃、一生一世!指导老师:关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