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爱的小棕熊娃娃

作者:谢佩妍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思敏睿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娃娃的作文 关于娃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小棕熊娃娃,那是我六岁生日时小舅妈送给我的。一看到它,我就喜欢上了它,并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淇淇。从此我和淇淇就成了朝夕相处的好伙伴。

淇淇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是水晶做的。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发射出柔和的光芒,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它头上还有一对毛茸茸的耳朵,耳朵上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在上面嵌着几颗亮闪闪的蓝钻石,身子上还穿着一件花枝招展的纱裙,看起来闭月羞花,连我也想穿来试试!淇淇的整个身体都是棕色的,卷卷的绒毛,连脸上也不例外,它全身毛绒绒的,摸上去让人感到很舒服。

我步入小学生涯后,淇淇又成为我的好助手有时候,我对学习松懈了,成绩慢慢下降了,我垂头丧气,就找淇淇倾诉,我望着它,它也望着我,睁着大大的眼睛,似乎在鞭策我说:“不能偷懒哦,要努力学习,认真听课,才能取得好成绩。” 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我就抱着它哭,它又会用黑豆一样的眼睛温柔地看着我:“小主人,不要灰心,一次考砸算不了什么,以后努力就好啦!”我顿时喜笑颜开。

“小淇淇”不但是我生活当中的“开心果”,也是帮助我战胜孤独害怕的好伙伴。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回老家探望奶奶,留我一个人在家里。到了晚上,漆黑一片,心里空荡荡的,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害怕,看到淇淇,我马上紧紧地把它抱到我的怀里,就好像给了我勇气,淇淇仿佛和我说:“小主人,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你也要加油哦!”我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离不开她,也很珍视她。平时我把她放在书柜上最显眼的隔层上,一有空,我就会擦拭她身上的灰尘。有时我也把她放在我的床头,陪我聊天说话……。如今不知不觉淇淇已陪伴我五年,她已成为我生活中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