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神兽

作者:罗晨轩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3年级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神兽的作文 关于神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马尔济斯犬,名叫“神兽”。马尔济斯犬又称“马耳它犬”,“摩天使”。它很可爱,每次我逗它时都会被它萌所到。它有一双又大又闪亮的眼珠,滴溜溜圆,常常转来转去,煞是可爱。它头顶上的白色长毛还会被妈妈用小皮筋扎上一个小“揪揪”,我笑着说好像头上长出了一根小天线,妈妈很满意它这样的可爱造型。

它一张小嘴可真迷人呀,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摸它的小嘴巴,才不会咬我。它的一身毛,是我最喜欢摸的地方了。因为我只要一摸上去的话,哇——真的好柔软,比棉花还舒服。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

我家的小狗神兽最喜欢和我比赛“跑步”,跑步时,我还在做准备姿势,它就迫不及待的两腿一蹬,像一只野兔似的一溜烟窜了出去,我每每都跑不过它。它有时温柔有时会有小脾气。有一次我不小心踢翻了她的食盒,它气呼呼地好几天都不理我。每当它吃完饭就躺在被窝里,呼呼大睡,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有时出去跑了两圈就累着了,睡觉还会打呼噜,可爱极了,逗得一家人捧腹大笑。

小神兽真不愧为我们全家所喜爱,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领”换来的。指导教师:韩佳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