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福弟

作者:刘洛伊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猫咪的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猫,叫“福弟”。福弟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金字塔,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珍珠,它最喜欢追着它那长长尾巴转来转去,总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有一天做作业中途,我不禁间回头看了一眼我家的福弟,发现福弟正四脚仰天,慵懒自在地躺在阳台上晒着日光浴,在那里“咕噜咕噜”呼呼大睡,我心想:哎!如果我也可以像它一样躺着睡觉那该多好多幸福啊!

正想着,突然福弟竖起了耳朵,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接着一下子坐了起来,用它黑珍珠的眼睛紧紧盯着门口。

这时,门外传来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福弟一下子站了起来,先是嗅了嗅了空气,然后再跳下沙发,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只见福弟围着妈妈的脚左一圈,右一圈,用它那长尾巴不停地拍着妈妈的大腿随后发出了一声“喵——”这声喵,尾音拖得长长的,软绵绵地从妈妈所在的脚边下一直缠绕到了我的耳边,仿佛在说:“妈咪,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呀!”

回过神来,我恍然大悟,原来猫咪表达爱意的方式是这样的呀!我现在开始觉得我更爱福弟了!指导教师周代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