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曾赫文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5年级  更新时间:2023-4-2  
有关心爱之物的作文 关于心爱之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把酷炫多彩的AWM玩具枪。我喜欢它是因为这把枪不仅价格昂贵,还是我唯一的一把枪。

它是我大班时,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才得来的。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我走得口干舌燥,疲惫不堪,便嚷嚷着:“太累啦!我要回家!”妈妈看看时间还早,估计是还没逛够,就哄着我说:“这么早就回家,多无聊。乖,再逛一会儿就给你买个礼物哈!”我一听就来了精神,大声说:“我要一把枪!我们班小胖就有一把!”一开始,我还以为妈妈不会给我买的,可是在意料之外,妈妈给我买了。到现在刚刚拿到它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呢!它有一个像黑洞一样的枪口,有一个干干净净的描准器,有一个五颜六色的枪身,还有一套满眼翠绿的吉利服,看上去特别酷炫!我当时激动得又蹦又跳!所有的疲劳仿佛被一扫而光!

自从有了这把枪,我感觉在小朋友当中,我就是个盖世英雄了!还记得第二天放学后,我就拿着我的武器,雄赳赳气昂昂地去小伙伴面前显摆去了。瘦猴一看见我的枪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了过来,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枪,无比羡慕地说:“你啥时得了这么个宝贝?”我得意洋洋地把昨天的事告诉了他。他可怜巴巴地说:“给我玩一下,行吗?”“那你可要小心点,可不能弄坏了,千万要小心……”我像唐僧一样絮絮叨叨了一阵,才把枪给他挎起来。他高兴得连路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了。不一会儿,我们身边就围上来一大群孩子,我俨然成了他们心中的大英雄,别提多神气了!

我每天一有空就把玩这把枪,一会儿用软布轻轻擦拭它的周身,一会儿举起枪对着瞄准器向远处瞭望,一会儿又扣动扳机假装向敌人射击……

每当我被妈妈批评粗心大意,不思进取的时候,它就好像在说:“主人,别垂头丧气的了,只要你埋头苦干,妈妈也就不会批评你了”!我听了后,变得慷概激昂,浑身是劲。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把炫酷多彩的枪。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