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胡曜鹏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心爱之物的作文 关于心爱之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如老舍笔下的小猫和花,丰子恺画中的白鹅,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它呀,是一块日期表,它披着铜黄色的大衣,最与众不同的是,它一买回来就看起来就很旧。身后有一个南京火车站的图案。

它不仅样子特别,用处也特别。不仅能看时间,还能查询日期。只要你按上日期,它就会自动帮你找到对应的星期几。我上学时,他便一个人静静的躺在沙发上,等我回去和它玩。回到家,它便同我形影不离。

有一次,它趁我不注意,从我脖子上溜了下来,落到了阳台上。差一点儿就要掉下去了!要知道,我家住在12楼,它要是落下去,怎会不摔个粉身碎骨?我的心突突地跳了起来,怀里像揣了一只小兔似的。我屏住呼吸,生怕风一调皮,把它吹下去。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暗暗祈祷着天公作美,千万别刮风。地上千万不要有弟弟的玩具,要是不小心踩到,我往前一扑,表定会落下楼去。好在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风儿没有调皮,妈妈也早就让弟弟把玩具收好了。谢天谢地,我终于顺利地把表拿了下来。从此,我更加爱护它了,它再也没有蹦到阳台上去了。

我的日期表真好。虽然它现在已经不在了,但它陪我度过了那段童年时光,永远留在我心中。指导教师:徐雪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