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

作者:陈思莹  作文来源: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古峰二小三年八班  更新时间:2017-7-2  
有关理想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长大的理想。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演员,有的想当书法家······而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描绘祖国山水的画家。

       这个梦想是从我第一次接触画画开始的。色彩与线条之间的变化,我惊叹!完成一张作品,我喜悦!就这样,一颗梦想的种子在我的心里悄悄地发芽了。

       自从这个理想出现后,只要我空闲时,都会不由自主地拿起画笔,画起画来。我喜欢画优美的风景,喜欢画可爱的动物,喜欢画嬉戏的小朋友们,喜欢画美丽的少女······

       有一次,我梦见我当上了世界有名的画家,带着绘画工具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北京故宫·万里长城·巴黎铁塔等世界名迹都有我的足迹。可我又是那么与众不同,别人都用相机拍摄那些壮丽的风景,而我却用画笔记录这些风景。然后办一个画展,让全世界的人在一个地方就能看到世界各地不一样的画中风景。

        我相信,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不久后的未来,这些梦一定能实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