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兔子的春夏秋冬

作者:杜知凡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小兔的作文 关于小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几缕阳光伴随着春风洒在我毛茸茸的小屁股上,大家好!“偶”就是光彩培优学校的校长馒头老师的宠物——小兔兔。

“碧玉妆成一树高。”春天的气息近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我将朦朦胧胧的“小灯笼”打开了扫瞄着四周,雨,不下了。新鲜的空气中夹杂着一丝丝花香瞧!主人把手机日历的2月20日打了个红圈,哦原来这是我出生第20天呀!看来主人还是蛮在乎我的嘛!,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想去呼吸一下不一样的空气,顺便吃一些我的最爱--嫩草……春天就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这的幼年时期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过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夏天的炎热来了,夏天的热闹”也来了“轰隆隆,轰轰”这个声音占据了“偶”的脑海。兔家族真无聊呀!散步也不成,出笼也不成。应了那句古话越大越不好玩,主人也没有像我幼年时期那样陪伴我我就在默默吃草中度过了我的青年时期!

“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的丰收闹了,秋天的喜悦”闹了。秋天,是我们兔子家族的“最爱节”,又叫“口福节”。这是因为:秋天是果实成熟的季节,主人有口福,我开心;我有口福,我高兴。但到了中年,我的健康状况开始出现症状听觉不再灵敏,我的兔耳朵也总是耷拉着,身体也远不如从前。

“凌寒独自开。”冬天的皑皑白雪多了冬天瞌睡”更多了。冬天,是我认为的“无聊季”,我的年龄越来越老,时常处于休息状态,不再像从前一样活蹦乱跳,也不再像从前一样对事物充满好奇我的眼窝深陷,视力大不如前,圆滚滚的身子,看上去愈发消瘦,我想:是到了和这个世界说再见的时候了,拜拜,我的草,我的主人,我的一切,还有这美丽的世界,拜拜!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