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森林城市

作者:田轩烨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森林的作文 关于森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早上,我在看电视《动物世界》,忽然有一束光向我射来,不知不觉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个世界里有五颜六色的花,美丽的瀑布,形状怪异的房子,还有很多高大的树挺立在路两旁,就像士兵一样。这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中,真是个世外桃园。

忽然,有一只兔子向我走来说:“欢迎来到森林城市,我是这里的导游,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田轩烨,你好!”兔子又对我说:“我先带你参观一下这座城市吧。”然后,兔子开着车带着我沿途参观了这座森林城市,并不断的跟我讲解这座城市的简介和历史。

这座城市的居民都是动物。而且这些动物都会像人一样走路,还穿着跟人一样的衣服。它们做饭只需要太阳能就行了,不需要煤和天然气,电扇用的也不是电而是一种树叶,因为这种树叶里面含有使电扇叶旋转的能量,这里的居民都给它取名为能量叶。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我的肚子也饿了,兔子说:“我们去吃饭吧。”我们来到了一家叫“森林餐馆”的餐厅,兔子对我说:“外面的树叶就是钱。”说完就捡了几根树枝,买了我想吃的东西,没过几分钟我就一扫而光。吃完后,兔子对我说:“你该回去了,欢迎下次再来。”说完,有一束光向我射来,我回到了早上看电视的时候。

森林城市可真神奇啊!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