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有一朵七色花

作者:郝晨阳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七色花的作文 关于七色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相信大家都在故事里见到过七色花吧!当然我也见过,但是你想不想自己拥有一朵七色花呢?我可是做梦都想拥有!

现在的车祸发生的效率是非常非常的高。就在我和妈妈回家的路上,就发生了一起车祸。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就被一辆逆行的小轿车给撞飞了。看着地上那鲜红的血液,我心里想,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一定会撕下一片花瓣,放在那个年轻的小伙子身上。许下一个愿望,让那个年轻的小伙子可以像以前一样,带着甜蜜的笑容,周游世界。我不想让他丢了小命,也不想他脸色苍白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所以我应该去救他,我不想让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份笑容,或者是少了一个人。我们是一个世界上的,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互救互爱。

不仅车祸多,而且没有父母的孩子也很多,去孤儿院做义工那天,我可是难过了很久很久。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撕下一片花瓣,许下一个愿望。让那些没有父母的孩子找到自己的亲人。重回温暖的家庭,让世界多增添一份幸福美满的爱。难道这样不好吗?看到他们幸福的笑容,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生活在爱的家庭里。

上个星期,在某某小学,有一名五年级小学生过斑马线时不看车辆,当时天色己晚。车开的很快,那名小学生只顾玩乐,没有注意来往的车辆,被车撞到了,最终晕倒。被两位大人迅速送去医院抢救......因为车祸,小学生失去了快乐,父母也很担心他。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过斑马线时,注意来往的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在通过。只有这样才不会给个人和家庭带来伤害。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帮助夏日的农夫,给他们每人一把遮阳伞,帮助他们遮挡烈日。我会帮助失去手和腿的.....

不过真正的世界上并没有七色花,我要努力学习,让自己拥有更多的知识和本领。用自己的知识和本领去帮助别人,让自己成为别人的七色花。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