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笔

作者:葛弋然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现在的笔虽然好,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把笔放在桌上容易滚到地上;笔盖弄丢了笔就不易保存;还有笔芯太容易漏墨……于是,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笔。

这支笔是用最坚硬的子弹技术制成的,它的笔尖是使用的是最新的花瓣技术,写起字来又轻又快,你可别小瞧它,即使从三千尺高的地方把笔往下摔,都不会有任何损坏或者出现漏墨的情况。它外壳的颜色是七彩的,但如果你不喜欢这种颜色,可以直接点击笔上面的颜色,就可以调节了。当然,你还可以同时点击两个颜色,调出自己想要的颜色啦!它的功能也是数不胜数。下面我就来给你讲讲吧!

功能一:改正错别字

“举头忘明月,低头思故乡”。“嘀嘀--”,咦?这是怎么回事,这笔还装有自动报警器吗?No-no-no。如果你这样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这并不是什么报警器,那只是你写错了字发出声音啦,不用害怕,它会把正确的字投放到小屏幕上,关于什么是小屏幕,那是它的下一个功能。

功能二:微型电脑

刚刚我提到了小屏幕对吧,其实,小屏幕就是微型电脑,当你有不会做的题目时,你把问题输入屏幕内,它就会立即为你解答。你会问,这支笔带入考场,不就会作弊吗?我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不会!因为它里面有一个气氛感应器,在它能感受到一定空间范围内的气氛,所以在考场上,你无论怎么查都没有用。

功能三:防盗

如果有小偷偷走了这支笔,你也不用担心,这支笔会自动打开雷达扫描功能,可以扫描出人脸,判断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不是它就会关闭所有功能,除了电子追踪器,并一边通知警察叔叔,让他们来抓小偷,而那支笔它会记录小偷行走路线,让你顺利找到它。

这就是我发明的多功能笔,如果想购买的话,就到未来超市去买。记住,一定要买“小葛牌”哦!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