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文具兵”

作者:王嘉鑫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文具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文具兵”是啥?哈哈!告诉你吧!这就是我“打仗”的时候用的。是不是感到很惊奇,那就看下文吧!

“文具兵”里的中性兵就是团长,铅笔兵,用来画图,橡皮可以擦掉多余的部分,他们俩可是好搭档呢!尺子兵,划直线。修正贴医生,贴掉中性兵。中性兵说:“看看我,主人每天用我的时间最长,在看看你们,主人都不喜欢”尺子兵说:“但我们也有作用的,我直划直线,铅笔兵能画图,橡皮兵能擦掉,修正贴医生能救治”中性兵听完了羞红了脸。

“是啊!修正贴医生经常为了帮助别人,牺牲自己身上的资源”橡皮兵说道。“我一点也不辛苦,橡皮兵更辛苦。”修正贴医生说。“我们应该相互帮助,取长补短才行”铅笔兵说“我们应该战斗时不退缩,对自己不会的东西也要学。”中性兵说“我再也不会瞧不起你们了,请你们原谅我”大家看到中性兵真诚的道歉,也都原谅它了。

上课铃响了,因为笔兵的心都已经团结一致了,所以在多的敌人也被消灭了。你看你看,什么画图呀,计算啊,全都完成了!敌人也不得不向我们投降。耶!我们做到了。中性兵欢呼到。

之后,笔兵们一直都很快乐,因为它们有个好团长。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