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多想吃遍全球

作者:唐韬  作文来源: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实验学校五(2)班  更新时间:2019-6-5  
有关美食的作文 关于美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梦想就是吃遍全球的美食,成为最顶级的美食家。于是,小作者梦想着来到重庆、西班牙、美国、日本,用细腻的笔触写出了各地的美食,以及作者享受美食的滋味和感受。能用个性的文字传达出不同国家风情的美食的诱人之处,选取的美食符合各国特点,实属不易。读罢,让人产生无穷的想象。文脉一贯到底,一气呵成,读来很是过瘾!值得推荐的小作者!

美食,是我向往的神圣殿堂。我的梦想就是吃遍全球的美食,成为最顶级的美食家。  

我成为了一位美食家,我的第一目标城市是重庆,重庆的火锅一极棒,火锅的麻辣气息可爽了。吃一片牛肉,汁水流出,尽现火锅风味;吃一鸭肠,一股麻辣味扑鼻而来,好一番风味;再来一碗米饭,菜夹出来,放在米饭之上,油都沥入米饭里,菜吃起来就不油腻了,菜的美味都彰显出来了;躺在碗里的米饭,一粒一粒油亮油亮的,像辉煌的珍珠,让人食欲大增  

第二目标城市是西班牙,西班牙火腿味道无与伦比,看架子上的大猪腿,烤得熟透了,焦黄焦黄的,拿一把刀子,在火腿上切下一片肉,放入嘴里,一股淡淡的盐味,带上肉的香气,那滋味,脆、嫩、爽,真是妙不可言!跟小摊上的小火腿相比,西班牙的火腿,显得更端庄、清丽。  

然后是美国,美国是汉堡的发源地,我一定要去美国最大的肯德基,去看看那里的汉堡是什么样,一定是轻轻咬一口,酱汁就流露出来了,再来狠狠一口,肉香,菜香,酱香,面包香,一应俱全,定能让我大饱眼福,大快朵颐。  

日本,是必须要去的哟,日本料理别是一番风味,日本的水煮鱼,鱼上的佐料很多,毫不扣门,鱼皮烤糊,味道美味;寿司裹一层海苔,里面一层米饭,一点肉丝和一点黄瓜,不要一口吃下,要慢慢嚼,要细细品味。那叫一个美!  

我还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美食家,是一个好差事,我就想当美食家,尝遍天下美食。指导教师:周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