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流浪狗和狼

作者:王赫铭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容闳学校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5-2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前,有一个村子,村子里有一条灰色的狗。这条狗在村里流浪,每天都在到处乱跑,一会儿跑这、一会儿跑那,累了就到一个角落休息。

有一天,山里的一群狼来到了村子里,他们很凶,还说要攻击村子里的人。村里的人都很害怕,吓得撒腿就跑。流浪狗看着到处跑的村民,觉得很好玩,于是流浪狗就跑过去跟狼说:“我要跟你们一伙。”

狼说:“为什么?”

“因为我长得很像你们啊。”流浪狗说:“你看我的牙齿尖尖的,我的耳朵和你们都长得也很像,我的皮毛的颜色跟你们都很像啊。而且我对村子很熟悉,我可以带你们去找到躲起来的人,我可以告诉你们猎人有没有在啊。”

狼看了看流浪狗说:“那好吧。你就加入我们吧!”狼说完,流浪狗开心得不得了。

流浪狗和狼一起去攻击村里的人们,狼跑到哪,流浪狗就跑到哪。狼去咬人,流浪狗也去咬人。流浪狗对村子很熟悉,很多时候,流浪狗带着狼直接去找躲起来的村民。最后,狼和流浪狗把村里的人咬伤要死了很多。

后来,村里的猎人回来了,他看到狼和流浪狗咬了那么多人,非常伤心,也非常气愤。于是猎人就拿起枪追杀狼。

猎人一直将追啊追,追到很远的山里,终于将狼打死了。

回到村子里的时候,流浪狗看到猎人吓得脚都软了,浑身发抖,他跑到猎人面前,对猎人说到:“您不好杀我啊,我不是狼,我是狗。狗是看家的,狼才是坏的啊。”

猎人对流浪狗说:“你是狗,可是你比狼还坏。没有你,狼还不会伤害那么多人!”说完,猎人拿起枪就把流浪狗打死了。指导老师:陈林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