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会飞翔

作者:石昕宁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荔园小学百花校区三六班  更新时间:2020/1/11  
有关飞翔的作文 关于飞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飞翔”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假如每个孩子都有“飞翔”的本领,那么蓝天之上就是小孩的“天堂”了!我会在那里做什么呢?请听我一一道来吧!

假如我会飞翔。这一天,小鸟唱着歌约我一起飞到云朵上玩耍。我们一会儿玩躲猫猫,一会儿累了就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随便摘了一片云朵棉花口香糖,放进嘴里慢慢嚼,吐出一个个不同形状的泡泡。我吐了一只洁白的小兔子,它跳到云层上,钻到了最深处,怎么也找不着。小鸟吐出了一朵玫瑰花,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我不甘示弱,连忙吐出了一艘小船。我和小鸟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小船,小船载着我们飞驰在云海上,太刺激了!我低头一看,原来云海里藏着五颜六色的飞鱼,成群结队的,他们突然飞上空中,围着我们。我和小鸟也飞了起来,我变成了“小飞侠”彼得潘,去寻找我的“永无岛”!

我们都飞累了,小鸟提议放会儿风筝,于是,我们把风筝飞到更高的云上,那里有金碧辉煌的天宫,住着衣着华丽的神仙,我们跟神仙们传起纸条。你瞧,一只风筝从天而降,正好飘到我的手上,风筝上面写着:感谢你的好意——太上老君。我和小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突然, “呼呼”一阵大风把风筝吹走了,我本以为风筝会掉下来,可谁知道,风筝变成了一条金龙,直冲云霄!

假如我会飞翔,那该有多好啊!指导老师:黄洁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