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

作者:李欣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假如的作文 关于假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前天晚上我在家里看湖南卫视的《变形计》,看到了一个在广西苗族的一个小女孩。她家境贫穷,爸爸妈妈一年四季都在外面打工,她一个人洗衣做饭,砍柴喂猪,照顾弟弟妹妹,撑起了这个家的一片天。看到这里,我心酸流泪,同情怜悯占据了我的大脑,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百万富翁。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用我的钱帮助那些在穷乡僻壤中生活艰苦的人;希望他们能够改善自己的生活,治好自己多年救治愈的病,幸福地生活。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我要为至今过着流离失所的穷苦人建一幢幢房子,把它装修得漂漂亮亮,让他们舒舒服服地住进去,享受着惬意的午后阳光,不再为生活忧愁,不再为今天睡哪儿而不知所措。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我要让环境改善,买许多绿色种子,把种子撒遍荒地沙漠让地球爷爷穿上绿色的“衣服”,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去在干旱的地方打无数的水井,让喝不上水的孩子都能喝上干净纯洁的水,让他们享受更好的生活,健康地成长。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我会买许许多多有趣味的书,杨红樱的《笑猫日记》,郑渊洁的《皮皮鲁系列》,沈石溪的动物故事,伍美珍的班级故事……和同伴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我会去买自己动手做的玩具,认真细心地去安装配置的零件,送给山区没有玩具的孩子,让他们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我会把钱用到医疗卫生方面,培养更多技术一流的医生,购置许多先进的仪器,让医院能够救治更多的患者,让患者减少痛苦。

如果我真的是百万富翁就好了,可以用钱来做许多事。不过我是不会就此罢休的,我一定要刻苦学习,通过我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指导教师:王文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