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作者:温莉莹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行知教育 澜石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孙悟空的作文 关于孙悟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听说孙悟空神通广大,聪明机智,我特别想和他过一天,和他玩一玩。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去工作了。我好想去游乐园玩,可是爸爸妈妈没空。就在这时,突然的一声,冒出一团烟雾。我看到一个浑身长着毛,雷公脸,尖嘴猴腮的人。原来是孙悟空,我真是太高兴了,他神通广大,本领高强,要不让他带我去游乐园吧。于是我就对他说:我想去游乐园玩,但是家人们没空带我去,你能带我去吗?孙悟空说:俺老孙可厉害了,你想去哪玩,都可以!我听了特别高兴!他对我说:我变出我的筋斗云,带你去游乐园玩吧!孙悟空二话不说,就变出一个筋斗云。我站在筋斗云上面的时候,心里非常害怕,我想:站在上面不会掉下来吧?孙悟空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不要怕,只要你闭一下眼睛,我们就到游乐了。然后,孙悟空说了一声,筋斗云就像一头黑野牛冲向前方!果然,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就到了游乐园。

我最想玩的是过山车,但是玩过山车有身高要求,可我不够高。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孙悟空跑了过来,对我说:你怎么了?我对他说:我好想玩过山车,可是我不够高,怎么办啊!我急得想流眼泪,孙悟空对我说:你别着急,有我老孙,你什么要求我都可以办到。只见孙悟空吹了一口气,把我增高了 5 公分,我终于可以玩我最想玩的过山车了,我高兴极了!

过山车在轨道上飞速盘旋、回转,我坐在上面血脉偾张,心跳加快,真是太刺激了。正当我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忽然听到咔嚓一声,我的安全带松了,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我就掉了下来。完了,我的小命没了。我紧紧地闭上眼睛,等待着命运的安排。咦,奇怪,我怎么被地面弹了起来。我睁开眼一看,没想到我掉在了蹦蹦床上。原来,孙悟空在我掉下来的时候,又吹了一口气,变出了一个蹦蹦床,截住了我,让我化险为夷。我又开开心心地在蹦蹦床上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我玩累了,就坐下来休息,突然眼前出现一团烟雾,只听一声俺老孙走了!烟雾一下消散,我定睛一看,孙悟空不见了,我又回到了家里。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