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百花园里的秘密

作者:李姝慧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明水县第四小学三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9/11/9  
有关花园的作文 关于花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百花园里的花各个都姿态优美,其中玫瑰花是最美丽的也是最骄傲的。

一天,花儿们的老师在花儿学校里给大家公布了一件事情,就是从今天开始,每人都要运动。玫瑰花一听,心想:这可不行,我可不能让自己摔倒,身上青一块,红一块,多难看啊!我得想个办法啊!有了!

第二天,玫瑰花来到学校,老师就带着同学们来到运动场地,玫瑰花对老师说:老师我肚子疼。老师说:那好吧!你就不用去了。玫瑰花开心地回到座位上,心想:太好了!我不用出去了!

一天,二天,三天,玫瑰花天天这样,忽然有一天,一个人来到这里摘花,摘了百合花、蒲公英、狗尾草……就是没有摘玫瑰花,玫瑰花生气的说:哼!为什么不选我,我比它们好看多了!这时一个微弱的声音传来,玫瑰花低头一看,原来是不起眼的小草啊!小草说:玫瑰花姐姐,不能用自己的优点掩盖缺点,要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别人,还有,不能骄傲。

从此,玫瑰花再也没有骄傲过。指导教师:贾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