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有一个想法

作者:赵梓炫  作文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康城小学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想法的作文 关于想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发现最近电梯事故特别多,都是因为使用电梯不当而造成的。

有小朋友在电梯里随意打闹,造成电梯停止运行。还有的小朋友进入电梯后,随意按电梯按钮,造成电梯出现事故,甚至有些人用手去打开电梯门,造成人身伤亡。

以上种种行为都是错的,他们都没有遵守文明乘坐电梯的规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我认为文明城区首先要做到排队进入电梯,不能拥挤打闹。其次进入电梯之后不能大声喧哗,先进入电梯的人要靠边站立。

我建议电梯管理员可以设立一个提示牌,上面写文明乘坐电梯规定,还可以编一些乘坐电梯歌曲,方便小朋友和大人学唱,还可以在电梯里设置一个小助手,随时提醒大家遵守电梯规则。

同学们你们会做一个文明人吗?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指导老师:沈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