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王梓骅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大地上,微风吹过竹林,动听的沙沙声不绝于耳,几只鸟儿扇着翅膀在空中飞翔。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走在街道上,高科技的交通工具让街道焕然一新。一辆辆太阳能汽车整齐划一地在马路上行驶,每辆车上都有两块太阳能板,这两块板除了吸收太阳能还可以转化为能量,如果没有阳光,车内的电池能使汽车行驶。二十年前车辆要是这样的功能,空气到现在岂不是更加清新,人们居住的环境岂不更美好!我不禁感叹道,高科技的力量真是无穷无尽啊!未来我也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走进商场,这里更是变成了科技的海洋。很多高科技机器人在周围忙碌。这些机器人有的招待客户,有的在结账,有的在给客户讲解商品的作用和功能,还有的正在为顾客指路。走进一家餐厅,一位穿着制服的机器人马上迎了过来,并递给我一份菜单,当我点好菜后,几只机械臂从下面伸出来,把我桌子上的油擦干净并从旁边的饮料机里为我接了一杯果汁。不过十分钟时间,美味可口的饭菜便端了上来,我心想:这速度真是快,二十年前恐怕需要半个小时吧!这样便捷的就餐环境,为我们省去了很多时间。我感叹,科技的发达,使每个公民的生活更加便利。
   
回到家里,高科技的影子无处不在。大门变成扫脸识别,进到家里,一个机器人就走过来给我全身消毒,还泡了一杯热茶递给我。进到房间,我拍了拍手,感应灯射出一道暖光柔和的照在我身上,使我全身暖融融的。这时感应到我房间的地上有垃圾,一个外形酷似飞盘的扫地机器人滑了过来,从顶端伸出一个吸盘把垃圾全部吸了进去。顿时,地板光洁如新。如果以前的生活能像现在这样,家务由机器人来做,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辛苦劳累。我感叹、高科技就是好,让人们有了更多休息的时间。
   
我爱二十年后的家乡,飞速发展的科技让家乡更加美好。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学习,建设更好的家乡。
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