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考试众生相

作者:张益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7  
内容摘要:考试众生相

考试众生相

一眨眼,七年级很快接近尾声了,我们也迎来了最后以“战”——期末考试。
考前
眼看大考迫在眉睫,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只见教室里,有的手托砖后外语书,嘴巴作着机械运动,耳听录音机;有的左手挠头,右手托腮,通过“凹透镜”看着参考书;有的目视前方,神似发呆,好像早已放弃……
 考中
    随着“考试开始”的民令下达,考生们都开始了答题。左边的不时抓耳挠腮,似乎忘记了什么,右边的嘴角略带些笑意,显然是位‘高手’,窗边的一位仁兄咬着笔头,目视窗外,心早已飞出了考场,而我早已做完,正悠闲着呢!
考后
         10时59分59秒,仿佛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本场考试结束,请考生停止答卷……”广播里传出了令人振奋的声音。
         “啊!解放了!”
          同学们像出笼的鸟儿,一下子拥出了考场。
         “回家玩儿去啦!”
         “真倒霉,错了好几道。”
         “呜呜呜——我考砸了,呜呜!”
         “哈哈哈……”考试过后,同学们有的好有的差,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返校
同学们望着眼前的分数,这个哭天喊地,那个欢天喜地,这个“掩面哭泣”那个胜而不骄。而我,当我看到分数时,又喜又伤心,喜的是我语文得了93分,数学得了100分,伤心的是我英语只得了87分。
唉!考试!就像那句话说的: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