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今天真幸福

作者:王露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9-16  
内容摘要:今天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今天我真幸福!”这样的感慨并不是天天都会有,但每当想到那美好的一天,想到幸福的亲人和幸福的我,嘴角便会不由地上扬,说:“今天真好!”那一刻,幸福倒映在蓝天上,也倒映在碧草上……

一大早就被老爸老妈拽上了车,睡意盎然的我却被妈妈的一句话点燃了兴奋的神经:“今天,我们去你外公家看你的新——外——婆!”一路上,望着窗外熟悉的风景,我的心中充满了未知的期待。外婆去世近一年了,外公一个人住在乡下,现在终于可以有个伴儿了。不知道“新外婆”长什么样?脾气好不好?对外公好不好?一堆问题围绕着我。

在车上,远远地看见一位老奶奶在外公家门口张望,不知怎么的,记忆中当年外婆在家门口等待儿孙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眼前。她,就是“新外婆”吗?

下了车,爸爸和妈妈牵着忐忑不安的我走近了她。“妈!”他们亲切地叫着。我看了看眼前的“新外婆”,头发比外婆长,个子没外婆高,眼睛没外婆大……跟外婆挺不一样的。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已拉起了我的手,笑笑,轻轻地说:“这是露露吧,是个大孩子,个子比我高多了。”她说得很质朴,我咧开嘴,笑了。“进屋吧,刚煮了红烧肉。”我点了点头,心里还想着:“她的手和外婆一样,都挺暖和的。”

厨房里,外公在忙活着,灶膛里的火苗映红了他和“新外婆”的笑容。“新外婆”麻利地掀开锅盖,挑了一块红烧肉放到我嘴边,说:“尝尝,熟没熟。”我一口咬住,慢慢地吃着,她开心地看着我,我说:“好吃。”她的笑容更欢了,连忙说:“那再来一块。”渐渐地,我觉得这样的画面很是似曾相识,外婆也是这样,让我尝尝看红烧肉有没有熟,结果便尝了一块又一块。

回家时,外公和她一起来送我们,对着窗外,我喊出了近一年没有叫过的“外婆”。看着窗外,两个老人肩并肩,手挽手的背影,我笑了。是啊,她是和外婆不一样,但是她们也有一样的地方,令人温暖,令人感到幸福,有了这些,长发短发,双眼皮单眼皮就都是最美的了。今天,我有了外婆,外公有了老伴,真好!

每当想起外公外婆的笑容和外婆的爱,不管是现在的,还是过去的,我都会很幸福地说:“今天真幸福!”那幸福倒映在星星上,也倒映在月亮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