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昨天、今天、明天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5  
内容摘要:

告别昨天 把握今天 创造明天  

  告别母校,我们怀揣着梦想,带着父母殷切的希望步入了初中校园。坐在书法特色班里,我感到特别高兴。

当我拿到录取通知书时,就开始憧憬美好的初中校园生活,但当我设身处地的站在我昨日向往已久的今天时,我面对今天“所拥有的”与昨天“所想要的”之间的差距时,有点不知所措,与小学的作业相比,真是多得不得了,习题也难做得多,特别是古文更使我莫名其妙。我们今天的校园生活与我想象中的有着十万八千里的差距,但是我还是一样要告别昨天,面对今天,走向明天。面对着眼前的困难,我们只有一条路,战胜困难向前走!只有紧紧把握住今天才能去创造明天。

大家都知道张海迪的事迹吧!她从小患有绝症,高位截瘫。但是,她凭着常人难以想象的顽强的毅力,自学从小学到大学的课程。她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终于获得了今天的辉煌!为我们作了好榜样。她把握今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造福人类,创造了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今天,我们不要做懦夫,我们要做强者,我们要有自信心,因为信心是成功的第一步,当然,成功的路上,要遇到许多的挫折,但只要我们努力了,坚强了,我们不一定是很优秀的,但是我们克服了困难,战胜了困难,我们就进步了。人类总得不断地总结经验,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这句话我很喜欢。

昨天是过去,是历史,是曾经,今天的我们有好多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我们要做得更好!

我们要相信李白的“天生我材必有用”,要相信自己,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在遭到失败的时候,我们不妨对着镜子笑一笑,说“没关系”,重新再来,重新找回自信的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昨天,今天,明天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