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春游

作者:梁子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19  
内容摘要:描写了春日里去春游的情景。

又是一年春来时。在这春暖花开、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爸爸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郊外去春游,一起去感受春天的美。

我们开着车,一路上就看到了处处都散发着春天的味道。我们先来到了双八镇代庄草莓基地去摘草莓。代庄草莓是很有名气的,我们敬爱的胡总书记都曾来过这里。从105国道上一下路,我就看到了村庄两旁到处都是草莓大棚,也看到了许多的车辆来这里摘草莓,这些车辆有本地的,还有外地的,当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每当我看到有外地的车辆时,我就为我是商丘人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我们走了很长的一段,发现很多的大棚里的草莓都已经过了一个采摘阶段,我们左瞅右瞅,找了很长的时间,终于找到了一家绿叶中点点泛红的大棚。我们就下车,我们就认真的询问这家的主人,问他们草莓多少钱一斤,他们说的价钱是6元一斤,我们就和他们商量,结果给我们便宜一块钱。我们便下去摘,因为我腿脚不方便,所以只能站在上面为爸爸和妹妹“加油”了,我看到他们摘草莓时,心里也很嫉妒,因为,我摘草莓的时候总是在QQ农场里偷摘,没有亲自摘过。我当时是多么想下去体验一次“偷菜”的感觉,但是我害怕万一我一不小心在农地踩坏了那些草莓,那不就糟蹋浪费了吗,所以我就只好在上面当“观众”。没过一会,爸爸和妹妹就上来了,我一看,哇!篮子里都是鲜红的草莓,是那么的好看。接着主人就要摘”我们的钱了,我们把草莓放到秤上,我们一看,3斤,15元钱,我们就结账,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个尝尝,哎呀!那种感觉太爽了,味道酸甜可口,美味啊!只可惜不是我自己的劳动换来的。  

通过摘草莓,我感到了,通过这种方式,能让我们去亲身接近大自然,去感受到亲手劳动换来的东西的意义;还能让人们体会到农民的辛勤劳动,很有教育意义。

随后,我们就驱车去了森林公园。每次去森林公园,都要去欢乐生态园,而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到了森林公园,我们就直接去欢乐生态园,走进园内,就看到了许多青年人在搞联谊会,熙熙嚷嚷,热闹非凡。我和妹妹就各自去玩自己喜欢的项目,爸爸在后边为我们照相。

我先去了我最喜欢的那个项目,那个项目叫功夫桥。功夫桥其实就是下面一个绳子、上面一个绳子。我就脚踩住下面的绳子、两只手紧握住上面的绳子从南向北的走,还好下面是用绳网给包围住的,就是摔下来,也不会疼的。我就很费力的一直走啊走啊,我正走的时候,北边正好也有一个人往南走,我们俩拽一个绳子,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多想直接“自杀”,可以,我一想,干一件事情,就要认真的去干,不要半途而废,我就咬住牙。很快,我们俩相遇,那才叫险啊,他告诉我你站那别动,先让他过去。我就握紧上面的绳子,于是他就很轻松的过去了。我便接着往终点走,终于坚持到了最后,我终于走到了终点。我笑了,我也看到了爸爸和妹妹都笑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很开心。

探险之后,我们就去放松一下,去玩荡秋千。不过这次可把爸爸给累坏了,他给我摇完给妹妹摇,爸爸摇的很高,很刺激,就好比坐过山车一样,很惊险。中间我还从高空掉了下来,栽了个嘴啃泥。虽然摔到了,但是我也很开心,既然玩了,就要玩个开心、玩个快乐。只见爸爸满头是汗。我们玩过瘾了,感觉有点累了,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欢乐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通过这次春游,我收获了很多的快乐,我觉得如果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那该多好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春游,难忘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