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好感动

作者:王贤昊  作文来源:山东省五莲县汪湖镇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0-6-12  
内容摘要:

感动并非只来源于大灾大爱。——题记

哪一次的我不仅仅只是心存感激,而更多得到的则是同学之间那无价的情谊。

“叮叮叮……”随着起床铃的敲响,同学们都飞一般都叠着被褥,穿着鞋子,而我叠被的同时思绪万千;今天是星期四,这下可坏了,还要去打扫卫生,还得先买饭还得去买鞋套,信息技术可不是那么好混过去的,没鞋套的还要被罚站。         

穿好了鞋子,冲出宿舍直奔食堂。‘唉!挤死我了,总算买到饭了。还得快去买鞋套。’我暗暗的想。于是,又要飞奔。‘唉!停下!你组长叫你快去教室打扫卫生!’倒霉,居然碰到了可恶的卫生委员!看来不能自己去买了,不如……于是,我对可恶的卫生委员说:‘唉!过来,过来!你给我去买鞋套怎么样?正如你所说,我现在要去打扫卫生了,今天第一节就是信息技术,你一定也知道没穿鞋套的后果吧!没穿就会被罚站。拜托了!我去打扫卫生了!’他居然经过一会踌躇后欣然同意了。说着我给了他2元钱,我有奔向教室打扫卫生了。

唉!居然回去也没干什么。万恶的组长派卫生委员千里迢迢的去找我竟然只为了捡几块纸。唉!这下可真是对不起卫生委员了,他竟帮我千里迢迢奔赴小卖部买鞋套去了。

同学之间的友谊往往会体现在危机的时刻的互相帮忙,言谈举止之间的一个眼神,一次会意的微笑。

感动更多的往往来源于日常生活中的那些细微的小事。------后记

指导教师:庞海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