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作者:刘翼  作文来源:如皋市实验初中  更新时间:2011-1-29  
内容摘要:

独自坐在雪白的病床上,望着窗外飞翔的鸟儿怅然若失。

这真是一个雪白的世界啊。我望着周围一片片令人炫目的白色,发出一声似有似无的叹息,这是秋天了呢。

床角摆着一个素色的箱子,紧闭得让人产生浓浓的好奇心。

我走过去,轻轻地打开,蓄满兴奋的双眼又一次变得平静,就像一潭从未荡起过涟漪的沉寂的湖水。唉,无非是老师、同学们送给我的玩具,零食,可这些,哪里能够填充此时此刻我孤寂的心房!

澄净的蓝天和缥缈的淡云,渲起一片淡淡的忧伤。那铁铸似的树干上,为数不多的叶子还倚在枝儿上,倾听着秋天瑟瑟的哀愁。我又一次坐在床上,任忧郁侵占我的双眼,做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多好啊!在蓝得晶莹的天空下飞翔,去果园享受瓜果的芬芳,让农人欢快的笑声冲荡着心房,那多么美妙!此时,外婆家的果树该结满成熟的硕果了吧!那黄澄澄的梨儿,红通通的苹果,紫的晶莹的桑葚也将缀满枝头!馥郁的芳香将飘逸在澄净的天空上吧!可我却不能像从前那样躺在草丛中,尽情呼吸着大自然的芳香!

晶莹的泪,又一次滚落。

窗外,不知何时,飘进一缕载着果香的风。“吱呀”吹开了箱子,从里面飘然落下一片秋翼。我拾起来一看,是枫叶!金红色的一片,小,真小,小到不起眼。但那大自然赋予的颜色却那样耀眼,夺目。它静静地躺在我的手心里,我的眼中漾起了一丝柔和的光芒:我想这一定是秋天带给我的礼物吧!

轻巧地一转叶片,蓦然在叶缝中看到一行小字:只想把秋天带给你。我的泪在那一刻奔涌而出。我将枫叶紧贴在胸口,幸福地露出甜美的微笑。哦,她怎会如此了解我的心思?她怎会料到我那颗渴望留住秋天的心灵!金红色的枫叶载来了她多大的心愿,哦,这秋天的精灵!有了她如此的用心,有了这枫叶的陪伴,我感觉秋天的气息已越发近了,我,留住了秋天!

不知怎的,我的心豁然开朗了。推开窗,金色的阳光洒遍了全身,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温暖正在漫延,漫延……将枫叶托于掌心,让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我闭眼,轻轻一抛,枫叶如金色的精灵跳跃着飞起,消逝……这有什么,我已经留住了秋的气息。

朋友的友谊,

那荡漾于胸的感动,浓浓的感动……

就够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