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暑假生活

作者:大风起兮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大庆市第24中学初一12班  更新时间:2010-6-21  
内容摘要:

我的暑假生活

      一转眼,叩开了初中的学门,许多人都在缅怀自己愉快地假期,与小学学友,畅谈这风风雨雨五年及这个有喜无忧的暑假。  

    可这个假期我并不愉快,心中充满孤单与怀念。  

    这个假期,我每天都到母校去找小学的玩伴,见母校的老师,可每次去,除了一栋空空荡荡的大楼,再无它物。我忧郁的坐下,心中满是惆怅。我紧抱双腿,坐在篮球架上,仰天望去,总能看到一片孤云和一只独雁,一丝暖意窜上心头,啊,原来还有和我一样孤单失落的东西啊,我经常这样安慰自己,可是不久,又坠入了失落的深渊,我盼望着初中的生活,迫不及待地想结交朋友,每当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时,雨点哗哗地打着窗户,又一点点流下,就像时间一样,缓慢的流逝,我总是幻想着,雨后会不会有一道五彩缤纷的虹,初中会不会有一群要好的伙伴。我这样想着,却不知腿早已站僵,雨早已停歇,刚想挪身而去,双腿却早像两根柱子,又酸又麻,连挪一步都疼痛难忍。  

就这样一天天浪费下去,倒不如用文字来倾泻心扉,我怀着这样的想法,一瘸一拐地挪回房间,拿起笔,敞开心灵,便用优美的文字来形容这阴郁的日子,我坚持写着,一心想凑成一本日记,终于,在暑假前天,我完成了我的写作,深深品读,一个暑假的辛酸苦辣,全集在其中,也深深铭刻在我的心中。  

一个充满孤独怀念的假期,当你把它统统写在纸上时,他便成为了让一个人永生不忘的回忆录,一块人生中的永不磨灭的里程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