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和妈妈逛超市

作者:小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7  
内容摘要:

和妈妈逛超市
今天早上我喝妈妈去下河街买巧克力,我们一看才知道,原来下河街已经拆了,我们就到万达。
   我们一进商场看见了商场里人山人海,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商品数不胜数,员工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戴着一模一样的帽子很整齐。我跟妈妈讲:“我要吃德芙巧克力:”
   我们来到卖巧克力的地方,一看原来德芙巧克力要66元,我们被吓了一跳马上跟妈妈说:"我不要了:”我心想这个巧克力太贵了,再说妈妈也没有发工资,我想节约一点钱,将来我们的新房子还要搞装修,四处都要钱。克妈妈见我想吃还是坚持要帮我买一点散装的,我把已经称好的巧克力从车里拿了出来放在那堆巧克力上,拖着妈妈就走了。一阵阵肉香味扑鼻而来,我顺着香气终于到了,原来是烤鸡的香味,看着那金黄色还在滴油着油的烤鸡,我口水都流了出来。妈妈见我一幅馋相,马上叫售货员阿姨给我拿了一只。交钱的时候我才发现妈妈还是把那和德芙巧克力买了下来,我又惊又喜。我还是很心痛,因为太贵了我在下河街买一大盒还只要30元。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鸡一边想:母爱真是太伟大了,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