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作者:高文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8  
内容摘要:
生活是一条悠长的小道,走在这条小道上的我们,因为友谊而不再孤独。小道也变成了充满欢声笑语,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走过“小升初”的转折点已经快两年了,当一切新奇感褪去,我也该细数数身边的友谊了。数来数去,一直陪伴身边的也只有小雨了。

    别看她叫小雨,可她从没在我面前“下雨”过。倒是我伤心时,总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往她洁净还带有清香的校服上抹。

    就比如说上次数学考试没考好……

    那天的阳光很明媚,但阵阵吹来的风却让我直打寒颤。记得谁说过:“冬日最灿烂的阳光也是冷的。”我算是真正体验到了。被老师骂了一顿又发话写500字检查后,我独自一人哭到跑到操场的看台角落里。操场上什么人也没有,同学们不是回家了,就是在班中吃午餐。我突然觉得我是那么孤零零的,好像玫瑰花丛中钻出的一朵小雏菊,是那么的格格不入。眼泪就那样溢出眼眶,不可抑制的夺眶而出。一阵风刮过,泪水化过的地方生疼生疼的。

    也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人的大腿上。毫无原因的,突然就觉得心情平静了,心就像经历了暴风雨的小船,终于回到了温暖的避风港。

一抬眼,是小雨!“在这里睡很容易着凉呢!”她微笑着说。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让我觉得鼻子酸酸的。泪又不自觉地流了下来。我就这样,盖着她的外衣,抱着她,一直哭到午后。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那样陪伴着我,像个大姐姐一样。

    有人说:“两个人分享一份幸福,会有了两份幸福;两个人分担一份痛苦,只有半份痛苦。”我想我和小雨便是这样,一起背难背的长篇大古文,我给她唱歌,她帮我向小盟借限时小说,然后挤在一把凳子上,一起看……

    在我的小小天地里,友谊无需轰轰烈烈。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一个能够依靠的肩膀,风轻云淡却感人至深,平凡却令人快乐!

  走上生活这条悠长的路,我不再觉得孤单寂寞,我的脚步会更加有力,走得更加坚实,因为我知道这一路有你陪伴。我的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友谊,精彩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