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渴望得到宽容

作者:吴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5-19  
内容摘要:渴望得到宽容作文

炎热的夏天,我趴在桌子上无力地写着作业。突然,钢笔堵塞。闷热的天气本来就让人烦躁不已,再加上桌上堆积如山的作业,心中甚是烦躁。拿着笔向旁边甩去,“啊— ”笔水不小心溅到了同桌的衣服上,原本洁白无瑕的衬衣立刻开了一朵“小花”,我心生惶恐。“对……不起啊!”我话不由得说得结结巴巴,音更是在颤抖。因为同学的脸已气得快要着火了。“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这是我昨天新买的衣服呢!”同学大声向我斥责着。我声音细如蚊吟:“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同桌又怒吼道:“对不起有什么用,衣服又不会自己弄干净!真是的,怎么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粗心大意!”说完,同桌白了我一眼,向女寝走去。我呆在原地,感觉头顶飘来了一片乌云,下起了小雨,小雨滴在我的脸上,化作了泪水。我多希望同桌给我宽容,给我“没有雨的天空”啊!

中午到了吃饭时间,食堂里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拿起一个菜盘向背后转去,“啪!”一盆“新出炉”的饭菜被我撞在了地上。我急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看到你!”同学不悦地说:“没有看到,你的眼睛难道是摆设?”“我不知道你在我后面嘛,所以没注意到你。要不然我重新帮你打一份!”我诚恳地说。“不用了,我倒霉才遇到你这个马大哈。哪还有心情吃饭。”说完,同学冷冷地走掉了。我委屈不已,我真的没有看到他啊!而且我都向他道歉了,他怎么还会生气,天空又下起了蒙蒙细雨。

 我走在校园的小道上,暗自哀伤,为什么我得不到宽容?为什么等着我的总是带雨的天空?宽容的雅量、风度,你逃到哪里了?

抬头,45度。仰望那没有雨的天空,微笑道:退一步,海阔天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