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勇敢的冒险

作者:曹江豪  作文来源:重庆渝高中学七年级  更新时间:2024-1-17  
有关冒险的作文 关于冒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生活中你可能会遇见许多无奈、磨难、挫折,甚至危险。但在挫折或是危险发生时,总会有一束光照进我们的心中。

“考这么差你还敢回来,你对得起我们对你的付出吗 ?”家人对着我疯狂地大喊。我沉默了许久开口道:“你们从未检查过我的作业,也没管过我的学习。”说完我便摔门离去了,拿着那一张张全是c的半期成绩心里很不是滋味,努力了这么久,结果却是这么的不堪一击,可能我不是学习的那块料吧?

刚走进一个巷子里面便遇到了一条可爱的流浪狗,看着那么可爱的狗,我便对这条巷子放松警惕了,在往前走我愣住了,只见两个男人抱着一个孩子,正在激烈的讨论如何卖掉他,我的心提到了嗓子。如果往回逃绝对会被发现,只能充当瞎子这个角色了,我在路旁捡了根棍子,我往前走去装作十分淡定的样子,这个小朋友好小啊,在勇敢的驱使下我便下定决心要救下他,人贩子看向了我,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只见人贩子走了过来不断地试探我,是真盲人还是假盲人,看我无动于衷,便露出一抹邪恶的微笑,把同伴叫了过来,轻声轻语地说道,这不又到手了一只鸭子,他把小弟弟安顿好之后,我知道人贩子马上要出手了,他抱起我就跑往更右边的巷子里面跑,我努力从包里面丢下自己的东西,形成了一条路线,被人贩子抓到一处院落后,我才问到:“你是谁,这是哪里?你要干什么?”他倒还毫不掩饰,嚣张地说道:“你已经被绑架了,我劝你安分点。”说吧,他们便扬长而去。    

“哥哥,我应该怎么办?我好害怕。”小弟弟小心翼翼地朝着我的方向慢慢爬了过来。“别怕,哥哥保护你,你不会有事的。”这时人贩子走了进来,他一看到我们便开始窃喜,似乎明天把我们卖了就有钱了,他抓起小弟弟的手,拿起棒子正准备打上去。啊,不行!他才那么小,这一棍下去他会废的,我跑过去抱住小弟。不出意外,那一棍子打在了我身上哟,“挺英勇的啊。”一个满脸凶相的男人对着我阴阳怪气地说。紧接着我被他踢了几脚,他看我没有理他,他便生气地走了。

半夜,小弟弟依偎在我身边,我感到了责任的重大,我已经忘记了害怕,忘记了我自己还是个十二岁的少年。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想法:逃出去。那声音在脑海里是如此坚定,我开始分析房子里的布局,先从开锁入手,我找到一根钢丝打开了房门,在昏暗的房间里,月光是唯一的依靠,它不仅是月光是稻草也是唯一是信念,借着月光,我便去了人贩子那里偷手机,当我来到人贩子房门前时,我蹑手蹑脚地打开了房门。“嘎吱,”我被这声音吓了一跳,我便轻声地走过去拿到了手机,一拿到手机我就给警察发消息,警察叔叔,我们被绑架了,我在一处农家院里,来的时候我们经过了一个养猪场……发完后,心里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我带着小弟弟便逃了出去。

当第二天的黎明到来的时候。警笛声不出意外地来了,我知道这次的“越狱”成功了。

因这件事之后,警察叔叔便给我颁发了一个“最聪明的人”的勋章,通过这件事的经历,我开始努力学习,想成为真正的最聪明的人……指导老师:徐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