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幸福

作者:肖博晖  作文来源: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箴言龙光桥学校  更新时间:2022/12/4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摇动我的回忆,也许它在枝桠间,沉睡的某样东西,会突然飞起。——题记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每当读到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都能感受到他对幸福的向往,而那一次摔跤,也让我体会到幸福。

刚下完雨,空气闷热,刺眼的阳光炙烤着大地,此时的我早已汗流浃背,豆粒儿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掉落,浸湿了我的衣领,我踢着路边小碎石,抱怨道:“都九月份了还这么热,这是什么鬼天气!”或许是因为一直在抱怨而没注意脚下的路,从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掀起裤腿,膝盖那有一处明显的淤青,一按就疼,我拼尽全力站起来,望向手掌,掌心上鲜血直流,伤口的周国有些许尘土,让本就流血的伤口变得愈加疼痛。我用带血的手拍打着身上的灰尘,心想,这可怎么办啊?妈妈要看到我摔成这个样子会骂死我的。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无奈之下,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向家走去。

到家门口了,我的心里掀起了惊涛骇浪,到底要不要开门。开吧,会挨骂,不开呢,妈妈会担心。此时,我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最终,我选择开门,我将钥匙插进锁里,缓慢地打开了门。妈妈此时坐在沙发上,而爸爸正在厨房里做饭。或许是听见了动静,妈妈朝门这边看来,原本面带笑容准备问候的妈妈见我这样迅速将脸拉了下来,起身向我走来,本来我以为迎接我的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谁知妈妈竟然并未骂我,连忙接过书包,问:“你怎么了?怎么成这样了?”她那温柔的语气,让我震惊了许久,她把我扶到沙发上,为我消毒、擦药、包扎,望着母亲,我感到了幸福,看着父亲做饭的身影,我感到了幸福。

时光如一曲奔流不息的歌,浪漫且充实,我很庆幸我生活在这个家庭,那一次,我真的很幸福。指导老师:舒亚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