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叹时间的作文

作者:辜晓丹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2-27  
内容摘要:感叹时间的迅速.....
      夜,静悄悄的,今天已经是7月的月底了……
  很快地,一个月要过去了,这一思,那一想,又让我回忆起——随着通知书的到来,我进了中学;随着教官的“立正”,我开始了军训;随着老师的“上课”我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正式告别了小学生活……怀念,怀念童年,与儿时玩伴一同戏水;怀念,怀念小学,与同班同学一同玩耍;怀念,怀念初一,与新结识的同学一同学习……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回味——然而,朋友却说:“不要一味地沉浸在往事中,那都已经是一个逝去的梦了,放在心中,偶尔想起,会觉得很美。”或许生命中有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本该足够……
   时光总是那么匆匆,不会为任何事物放慢脚步,更不会倒流,它飘忽而来,悄然而去,当我们意识到时间的宝贵,留下的只能是无限的惋惜了……
   望着圆月,看着夜空,我的泪悄然落下……花开,花落;月圆,月缺。生命转瞬即逝。在人们眼中,生命与时间或许是不相连的,但是,我却认为它们的关系非比寻常。如果没有时间,怎么会有生命?如果没有生命,时间又算得了什么?有时候,我觉得时间是上帝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它给予我们快乐,让我们有了童年;它给予我们幸福,让我们拥有人生。然而,我又认为时间是无情的,它来无影去无踪,它让人们感慨,他使大家惋惜……
   或许我该快乐,或许我该感慨。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但是,人们却不懂得珍惜,他们认为,上天赐给的时光太多太多,所以,他们也因为拥有太多而麻木,不懂得去追求,不习惯去把握。
    时间的飞速,让生活也在继续前进,美好的感觉却已随风逝去,随水流淌,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然而,云聚多了终要化成雨,再也不见踪影,太纯净的东西很容易被刻上痕迹,我却只希望沉睡在过去,永远不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