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戒酒吧

作者:曾祥群  作文来源:原野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2-1-13  
内容摘要:爸爸,戒酒吧

今天又下雨了,我最怕下雨。.因为下雨爸爸就不会去上班,就喜欢在家喝点酒。

这天,放学比较晚。又是我值日,到家时天都黑了。平时我就害怕爸爸,他对我很严厉。果然,爸爸在家,酒气熏天,满脸通红, 他走过来对着我吼 :“今天怎么回家这么晚 ,干嘛去了?是不是在外面玩疯了。”任我怎么解释.,他就是不信。还见什么砸什么。我听了心里很不服气,又不是我错,就知道骂我 ,从来都不关心我 ,每天就知道喝酒。我又害怕又委曲。那天晚上爸爸骂我也就算了,后来又被妈妈骂了一顿。.

我一气之下就跑了出去 反正他们都不关心我。那我就离开他们 ,过我自己的生活。跑到离家很远的地方,我好像后悔了,想想他们骂我也是为了我好 。我又想我没有错,凭什么无缘无故就骂我,我如果回去就是向他们认输,我下定决心离开他们。

一个人走着走着,不知道去那里 时间也越来越晚了,心里很害怕。.泪止不住往下流,我想他们肯定在呼呼大睡! 最后我去找了同学,在她家住宿了一晚上。 夜里怎么也睡不着,心里充满了恐惧感,万一他们找到我了 ,怎么办。这里远远不比在家里睡的舒适, 温暖。终于熬过了一晚上。第二天,同学去上学了, 留我一个人在家。我时不时的往窗外瞄一眼,外面风很大,全是令我害怕的面孔,我生怕别人看见我,把我给抓回去,我躺下开始睡觉。

突然,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我害怕起来。我往窗外看了一下,我发现是爸妈。但同时我也发现他们脸上的黑眼圈,脸上的泪痕。他们显得非常担心。他们早早地就在那里等,我在房间里担惊受怕,我坐起来又躺下,我想着到底要不要出去见他们。从门缝里我看见他们站在风里,瑟瑟发抖,他们还是没有走,依然很担心的样子。

经过再三考虑,我还是决定回家了。我一出门,他们就看见了我,立马跑过来紧紧地抓住我的手,生怕我又跑了。奇怪的是,爸爸竟然没骂我,一脸微笑地说:“回家就好!”原来他们找了我一晚上,后来才打听到这。我也高兴地笑起来,同时也感到内疚.。此刻,我明白他们是爱我的。没有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即使我回家会被打,我也觉得这打是幸福的。

其实我的爸爸不喝酒时还是挺好的。我忍不住说:“爸爸,别喝酒好吗?”爸爸楞了一下,摸了摸我的头爽快地说:“不喝就不喝吧!”

从此,我不再为爸爸喝酒烦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