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逆风奔跑

作者:林哲  作文来源:江苏省东台市三仓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0-3-17  
内容摘要:“逆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爱装进宽阔的胸膛,再大的风浪我也能勇敢地去闯——!”

逆风奔跑
林哲 

“逆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爱装进宽阔的胸膛,再大的风浪我也能勇敢地去闯——!”——羽泉《奔跑》  

时间领我走进2010,我跳跃着奔跑而来。这一年,是梦想飞翔的岁月,我们用青春迎接中考,我们用激情挑战中考。  

也许,那曾经让你叱咤风云、英姿潇洒的篮球被无情地关了禁闭;也许,那昔日爱不释手,让你终日曲不离口的MP3被果断地锁进抽屉;也许,那令你开怀大笑或是泪流满面的《小小说》被坚决地装箱封底……是的,一切又一切的依恋扯断了,随风渐飘渐远,梦里偶遇却拽不回来。压在你的肩膀上使你透不过气的是“铁面无情”的中考,是重中之重的中考,是朝思暮想却突然来到而不知所措的中考!  

面对彼岸招手的梦,我选择逆风奔跑。奔跑是一种姿态,在狂风呼啸之际,以坚强的毅力抵挡,超越不可能,骄傲地将风甩在脑后,仰脸大声说:“成功被我踩在脚下!”  

于是,在黎明第一道曙光划破夜空之前,小屋亮起一盏明灯,一子身影骨碌爬起离开“温床”,骑车飞向学校,把不羁的心交给战场;在习题里“耗着固有的执著”,跌倒,爬起,一点点驯服困难;在夜深人静昏昏欲睡的时候为自己设定闹钟,把瞌睡虫惊醒,继而奋笔疾书,不敢怠慢。几丝懒惰,几丝懦弱消失得无影无踪,快乐总会留下。  

我在逆风奔跑,似一张昂扬的叶片迎击风雨;我在逆风奔跑,如一面颠簸的征帆经历风浪与缝补之后,在破损的回忆里蓬勃地鼓起;我在逆风奔跑,像一座火山尽情地喷发多日的酝酿。  

全力奔跑,梦在彼岸,奇迹就在眼前。相信自己,风有再大的阻力,我就有更大的动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借着“欲上青天揽明月”的豪气,我全力逆风奔跑,冲刺理想的终点!  
指导老师:东台市三仓镇中学 梅德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