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夜的作文

作者:凌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4  
内容摘要:有关静夜的作文

   又到了夜里

  其实,我是喜欢夜的,喜欢它的宁静,喜欢它的美丽。一到夜里,特别是深夜,那种安静的感觉,就好似这个世界就剩下你一个人,有人可能会说,这样会很孤独,其实不然,偶尔汽车飞驰过的声音和一些平常而又细微的声音往往巧妙地与夜融合在一起,使人既不烦躁,又不孤独,这种感觉,很美妙。  

    有没有试过,在深夜,独自一人时,打开窗,观赏外面的风光——微风吹拂,树叶随之奏出一曲曲催眠曲,周围,星星点点的灯光在黑暗中闪烁,驱散了黑暗的阴森与恐怖之感。有时,那当空皓月,漫天星光,更加为这黑夜增加了浪漫的情调。  

    有人说,夜是吓人的,只代表了黑暗和死寂。可是我想,这些人一定没有用心体味夜,不是一个人傻傻地看风景一个晚上就是体味夜,这只会让你更远离它。真正的体味是要带情感的,当你带着平和,恬静的心态去感受夜,那你得到的也一定是平和,恬静的感觉。反之,则会得到相反的感受。而前者,才是正确的方式。  

    夜,是要珍惜的。人们在夜里睡觉,往往一觉睡到大天亮,而睡觉前确实忙碌的日程安排。这样算下来,人生能有几个夜是真正感受过的?—少之甚少,可以说,从古至今,没有多少人真正去以平和的心态去感受。大家都说要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却忽略了最平常而又最值得珍惜的东西——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